关于App Inventor教学案例征集的通知

为了总结App Inventor成功教学经验,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与提高,进一步推动App Inventor在学校进行教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丰富教学内容和典型教学案例,推动资源共享,2016年谷歌支持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基于互联网协作式开放在线教程(COOC)的App Inventor移动应用开发多元化教学研究与改革”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优秀“App Inventor教学案例”。

一、征集范围

面向所有对App Inventor教学感兴趣的教师和其他个人。

二、征集内容

内容积极向上,适合学校教学和学生自学,具体内容和形式不限。

三、奖励办法

对入选的案例按照完成的质量和难易程度等给予50-500元的奖励。

四、相关要求

(1)教学案例应该包括项目源文件(aia文件)、打包文件(apk文件)、项目制作过程的详细课件(ppt格式)。
(2)课件内容包括:案例创作思路、界面设计、逻辑设计、详细制作过程等。
(3)关键代码要有功能介绍和必要的说明。

五、版权说明

严禁抄袭他人作品提交;教学案例的制作者对版权负责;案例的版权归制作者,但制作者需同意此次活动组办方将教学案例资源通过互联网免费共享给广大教师和学生使用,主办方保证不应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六、作品提交方法

请将教学案例所有文件打包压缩,并以“案例名称+学校+姓名+电子邮箱”命名,发送到2903160@qq.com。
如有任何问题请与瞿绍军老师联系,邮箱:2903160@qq.com。

七、截止日期

请于2017年1月25日24:00前提交教学案例。
2月底公布入选教学案例,公布网站:
http://acm.hunnu.edu.cn/App_Inventor_Qu/index.html
其它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基于互联网协作式开放在线教程(COOC)的
App Inventor移动应用开发多元化
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组
2016年12月20日